懒惰的桃子在隔了这么多天之后才升级 Typecho。虽然遇到了一个小问题,但是很快就解决了,顺便在此纪录一下。

按照 Typecho 官方文档移动几个文件和文件夹之后,进入后台点击“完成升级”按钮,然后——

%E5%BD%95%E5%B1%8F_%E9%80%89%E6%8B%A9%E5%8C%BA%E5%9F%9F_20220419160146.gif

嗯?是我眼花了吗?仿佛无事发生的样子??

我首先试了试把 php 从 7.4 改为 8.0,不过还是没有反应。

后来又试着关掉了 cdn…就好啦!

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419161156.png


顺便一提,桃子也是有自己的图床的人辣~在服务器上安装兰空图床的时候遇到不少问题,非常感谢Vian一直关心我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有没有解决,也很感谢十年群好多人给出的建议,最重要当然是熊二大大开发的兰空超棒的说!而且大大还亲自回答了我不少问题!

大佬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