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秘博士》60周年特辑一共3集,首集《星兽》在11月25日播出,后两集分别在12月2日和12月9日播出。

太对味了哈哈哈哈!!真的有一种,回来了的感觉。而且大提提也确实是回归了,就是没有小十那么水嫩了2333而CT姐还是一如既往~~

怎么说呢,十三姨的剧情确实是非常可惜。其实光看十三姨会觉得很有张力很吸引人,当时非常期待博士成为女孩子之后会有什么别样的火花。之前法师成为女士的时候就非常有趣。但是前面两季的剧情属实不太行,让人感觉..我仿佛看了什么剧但反正不是dw....

看完新的一集,我想说,回来了!好久不见!

希望这只是个开始,新一季的dw能保持水准。一方面来说,这一集中怀旧的元素不少,不可否认有一些亮点是只有小十和donna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的,谁能够保证下个月的新博士新故事也会出彩呢?另一方面,迪士尼加入毁掉的ip也不少,比如星战789三部,而且他们太多zzzq了有时候很离谱。

至少现在可以欢迎dtt回来,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可爱!

dttw

大佬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