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程序是继上一程序之后再一次尝试用Python代码生成GUI界面。

程序代码见:ABLabWordCloud文字云小程序v2021.01.20(第1版)

standard-readme compliant

背景

ABLabWordCloud小程序为ABLab实验室2020年终报告合集提供了文字云图。

安装

该项目使用Python编写,有图形化界面但无exe版本。请在windows系统中运行ABLabWordCloud_GUI.py使用。

使用说明

环境

首先进入requirements文件夹,将requirements.txt中的包都装上。

pip install -r requirements.txt

使用

按照程序的条目依次输入,然后点“开始”即可。“开始”分为普通版专业版,区别在于专业版去除了一些生活词,两者的输出文件分别为“ABLab_WordCloud_conventional”和“ABLab_WordCloud_professional”。

界面和ico

界面由PySimpleGUI生成,没有ico。

界面

维护者

@peachRL

使用许可

MIT © peachRL

大佬论坛